上官雪羽

【多CP】国王游戏

给 @半世清明,半世疯癫 和 @千木-泠 的点梗

OOC我的锅

EC及叉男为主,复联为辅,拆CP预警(不会真的拆啦)

正剧向 画风骤变预警


“我好无聊。”望着窗外因为雨势逐渐加大而一片模糊的森林,Pietro第三次这么抱怨道。“如果Hank能把他的模拟机械臂借我玩就好了。”

Remy从塔罗牌堆中抬起头来,看了看外面渐暗的天色以及绵绵的细雨,叹了口气,才微笑着把视线移到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银发小子身上:“你要是无聊的话,不如我们来一局二十四点吧,Cheri?”

“才不要,跟你玩牌简直就是从各方面的鄙视我。”Pietro咕哝一声,仰着头把最后一点马卡龙丢进嘴里,“话说,你什么时候有了收集塔罗牌的爱好?”

“显然赌博并不是我的唯一兴趣。”牌皇深红色的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有时候,人也得发展发展其他的爱好,例如占卜。”

“少来,卡牌大师,反正你这辈子就离不开牌了。”

“有你在,我也是可以放弃牌的哦。”

“噫~这种情话你还是说给我姐姐听吧。”

“好像有人叫我?”绯红女巫适宜的出现在门口。

“Wanda!”Pietro立刻挣开Remy的怀抱,“你总算来了!游戏机修好了吗?”

“很遗憾,Pietro,”Wanda摊手,“游戏机算是彻底报废了,Hank答应雨一停就会去检查天线,只能怪这该死的雨喽。”

“不是吧~”Pietro哀嚎道,顺便捋了捋乱乱的银发,“这可是学校里唯一一台Wii啊,才上市的,我还买好了生化危机7的碟准备玩呢......”

“Maximoff小姐,我有个主意。”Remy一边试图把像一条黄鳝一样黏在他身上的快银扒下来一边对Wanda礼貌的微笑,“你知道国王游戏吗?”


“国王游戏啊......小时候我和Raven总是会叫上几个邻居小孩玩呢。”Charles把他珍藏多年的一副扑克牌摆在桌上,又转头对身旁的男人笑了笑,“说起来,你还没跟我玩过这个呢,old friend。”

Erik难得听话的点头,同时扫了一眼挤得满满当当的学校大厅,不由感叹真是一副鱼龙混杂的景象:支棱着一双猫耳的老大爷不停的在给镭射眼讲下流段子,完美的忽视掉了对面目不转睛盯着他们的Alex;那个拐跑他儿子的臭小子此时正试图把一大坨冰淇淋塞到他败家儿子的嘴里;他还算规矩的女儿目光如炬的盯着牌皇,而那个拐跑他女儿的紫薯混蛋也在试图安抚她;剩下几个学校里一贯腻歪的情侣就不说了。至于来做客的Avengers,且不提能让他分外眼红的两个年过九旬的“老人”,单凭现在钢铁侠和他的智能管家正分享着同一块pocky棒,就足以闪瞎一群人了;那个搞事程度不亚于他的小恶魔半倚在他哥哥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永恒之王》;蜘蛛侠和他阴郁的美少年伴侣躺在舒适的沙发垫上,互相嬉笑着撩拨对方的头发;几位女士正分享着各自的购物心得,哦,还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笑看秀恩爱的几个人。

单身快乐。Erik默默在心里为他们点蜡。

【你的想法还真是丰富,老朋友。】Charles磁性的苏格兰口音在他脑内响起。

【咳咳,快让他们开始吧,Charles。】

年轻的教授活动了一下按在太阳穴上的两根手指,让大家都安静下来:“好了,各位,今天的这个游戏我先简单说下规则:一共有54张扑克牌,每个人抽一张,其中抽到Joker的人就是国王。国王的权利是可以命令任意一个到三个人做一件事,如果不执行命令或失败的话,是有惩罚的喔。”

“教授,可是我们才40个人,人数不够呀。”好学生Kurt发问。

“啊,那我们就去掉一种花色吧,现在我们只有红心、黑桃和梅花三种牌,再加上一个Joker,正好40张。”

“提问,”Harry举起一只手,“什么样的命令都可以吗?”

“只要不是类似我的老朋友平时做的那些事都可以。”Charles顺理成章的总结,顺便无视了万磁王变成一个囧字的脸。

【哦,对了,尤其是你,Loki,虽然我们是朋友,但还是要奉劝你一句,你的搞事水平也相当厉害。】

【哦?那你只能祈祷我抽不到Joker了,Charles。】黑发的邪神露出一个挑事的微笑。


第一轮

“啊哈,国王是我~”Peter得意的把牌量给大家看。

“那么......我让红心Q和黑桃Q一起跳西班牙斗牛舞!”话音刚落,大家就笑成一团,互相看看这两个倒霉的人是谁。

Bucky憋屈的看了看手里的红心Q,最终还是任命的放下了牌,同时他看到......Sam也放下了他的黑桃Q。

好吧,不错的开始。他挑了下眉。

两分钟后。

“喂你往左边去一点小胖子!你挤着我了!”

“你才是吧单身鹰!你踩我脚两次了!”

“等一下这个动作要怎么做啊!”

“不对不对!往你右边去!往你右边去!”

“手应该这样伸过来......”

“我好晕啊......转了多少圈这是?”

两个男人动作极不和谐在大家围城的一个圈内跳舞,本来没什么,但在教授的脑洞里,大家看到的是这样一个画面:Bucky和Sam一个穿着西班牙斗牛士的衣服,一个穿着花裙,在狂野的Spanish风格的音乐下笨拙的跳舞,所有人都笑得东倒西歪。

“Pete.....哈哈哈,你的......命令真是......哈哈哈......棒极了!”Harry一边抹去眼角的泪花一边使劲拍着同样笑到抽搐的Peter的肩膀。

终于教授也忍不住喊了第一轮结束,因为此时的他已经笑倒在了Erik怀里,而两个人都如释重负的回到人群中去了,全然不知刚刚他们在众人眼里是一副怎样的形象。

“那个小胖子身上怎么那么多洗发水的味道......等等,这不是我上周给cap买的洗发水的味道吗?!”Sam表示和Bucky跳个舞还要被喂一嘴狗粮。

以后再也不和Sam出任务了......Bucky投送Steve的怀抱里时这样想。


第二轮

John把玩着手里的Joker,环视四周,犹豫该整谁好。

“那没有用,你又不知道他们拿的什么牌。”Bobby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切,麻烦死了,”John把牌一扔,“黑桃9,抱着梅花A在大厅里走一圈!”他想了想,又邪恶的笑道,“是公主抱哦~”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脸得意的Natasha和一脸苦逼的Clint。

“这没什么Honey,也不过就是被抱着走一圈而已了。”红发的女特工彰显着她向来的成熟与自信,动作娴熟的揽过鹰眼先生。

在人们纷纷录视频拍照并准备po上“黑寡妇总裁式调教鹰眼 公主抱爱人”的标签,以及听着Clint“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是被公主抱的那个明明我才是攻啊Nat你好歹给我点面子啊QAQ”碎碎念的时候,Bobby凑到John耳边说:“你的主意太妙了,比我刚开始的想法还高明。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谁想要知道你怎么想的啊冰雕先生......”John无语的瞪他一眼。

Bobby笑了,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的想法是,红心10,给你身边的人一个吻。”说着他亮出了自己的红心10。

“你可真肉麻。”John嫌弃的撇撇嘴,但还是任由Bobby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第三轮

“嗯......”Scott咬了咬手指,“红心K好了,学一声猫叫。”

“瘦子你绝壁是故意的吧......”Logan铁青着脸放下手中的牌。

Scott耸了耸肩:“我又不是教授或Jean或Wanda,蠢狼你只能自认倒霉喽。”不得不说还真符合形象,他看着金刚狼凸起的猫耳发型这样想到。

“唉,真烦。”Logan挠挠头发,站了起来,“喂,你们在座的听好了,谁要是敢录音录像,我保证会让他尝尝艾德曼合金的滋味。”

于是,金刚狼先生用力耿直脖子,手臂上暴起几根青筋,好像喉咙里有一口痰拼命要咳出来似的。Scott看到他的整个脸红的像西瓜一样,然后他就听见了一声像是快断气的“喵——”

与这声惨绝人寰的猫叫同时响起的还有一大群闪光灯的“咔嚓”声。

好吧......Scott使劲憋住笑,他觉得刚才那并不是拍照的声音,而是Logan理智断线的声音。


第四轮

Jean得承认,她真的没有用心灵感应这一招,但这个命令也确实是她的第一想法:“梅花7,跟你左手边的第二个人表白。”

“Whaaaaaaaat?!”这是崩溃的Pietro。也难怪,他左手边坐的是Wanda,而Wanda左手边坐的自然就是......

“我的天哪Vision?!”Tony惊呼出声,同时在心里替这个和他心爱的Jarvis有着同款声音的小儿子默哀。

而那个还没满3岁的机器人正在一脸懵逼的求助女友:“Wanda......为什么你弟弟要和我表白?你不是我的情人吗?”

【Jean真是做了件好事呢,也许这个游戏之后说不定Pietro就能和Vision和平共处了。】Charles跟爱人分享了他的想法。

【你太天真了old friend,如果他们能和平共处,除非我再也不搞事。】

就在众人以为快银要像刚才的Logan那样憋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时,他们感到一阵风刮过,然后Pietro就跟没事人一样回到了座位:“呼,说完了,下一轮吧~”

“噫~Pietro你太犯规了吧~”

“这个不算!重来重来!”

“就是!重来!我们刚才什么也没听到嘛!”

Pietro在一片嘘声中小声跟Remy道歉:“对不起Remy你知道我不是真心的......”

“没关系Cheri,只要你的心还在我这就好。”牌皇握紧了他的手,同时和Wanda交换了一个心好累的眼神。


第五轮

“呃......”Kurt在Warren的怂恿下吞吞吐吐的说道:“那个,梅花2......和黑桃9......接吻......”

接着他看见了面面相觑的Loki和Tony。

“啊!对......对不起......”Kurt深知这两个人的水火不容程度,他不得不躲到Warren宽大的翅膀后,以免邪神和钢铁侠的目光在自己身上穿个洞——要是现在瞬移走就好了。

然而群众并不这么想。

“噫我开启了新CP的大门!”

“嗷嗷嗷这是霜铁吗?!”

“天哪噜我yy他们好久了,有生之年那~”

“咳,好吧,对不起了Jar。”Tony只得拿出一副从容就义的表情面向Jarvis,他能感受到管家深深的不满,这一点同样来自于对面那个金发大胸。

“放开我Thor,就是接个吻有什么好怕的......”Loki使劲把Thor缠在他腰上的手掰开,有时候他也很无奈于这个蠢哥哥的固执。

“Come on小鹿斑比,接个吻你还胆小吗?我已经准备......”Tony·永远停不下来的嘴炮侠·Stark话还没说完,就感觉颈间一凉。

刚才还离他很远的邪神现在已经站在了他面前,用他一贯的阴险又帅气的笑容凝视着他:“矮子,你再那么叫我,这次就不只把你从楼上扔下去那么惨了。”

“我的妈呀基神好攻!!!”

“快亲啊啊啊!扑倒史总!”

“劳资的钛合金眼在哪里!”

“我已经准备好相机了!激动哭!”

几个吃瓜路人兴奋的喊道。

你们神域人的爱好都是掐脖子吗?中庭人的脖子是你们的玩具吗?为毛老和我的脖子过不去啊???Tony一边抵御Jarvis能杀人的目光一边暗自腹诽道。

不过也就一秒钟的功夫,在大家的尖叫声中,Loki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就若无其事的回到Thor那里了。同时他也被Jarvis拉回了怀中。

“Sir,您下次还是尽量不要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了,这不仅对您的身心健康有所影响,也会对我本身造成影响。”他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知道啦知道啦Jar~”他才没有听懂智能管家对他独特的占有欲呢。


第六轮

“我想想......红心8,在梅花J的背上举哑铃怎么样?”Steve笑道。

“你就只能想到运动了吗Steve......”连Bucky都对美国队长的正经度震惊了。

两分钟后。

“QAQ为什么又是我啊Nat救救我啊我要被压死了QAQ......”Clint忍受着背部上Thor的镇压,只得拼命保持平衡,并连连叫苦不迭。

“别哭,丢人,今天晚上回去奖励你小甜饼Honey。”

“TAT我就知道Nat对我最好了~”


第七轮

【看来你的期望要落空了呢,Charles。】Loki并不急于颁布他的命令,他享受着众人被吊胃口的感觉,同时心里已经有了准备。

【好吧......你赢了,只要不像Erik那样。】教授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

“那么,请黑桃9和梅花K跳一曲华尔兹。”

Charles任命的看着手中的梅花K,心里有些惋惜另一个不是Erik。不过还好,黑桃9是Raven。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变成Erik。”魔形女大方的冲他笑道,她的金发在灯光下显得光彩夺目。

“哦不,那样就没意义了不是吗?”Charles有些感慨的看着越长越漂亮的妹妹,他知道这一支舞她期待了很久,“你看上去可真美,亲爱的。”


“说来也巧,弟弟,你之前说过你当国王的时候要整Charles,可你是怎么判断出梅花K就是Charles呢?”Thor好奇的问道。

“哦,这就得靠点小伎俩了,不是吗亲爱的哥哥?”Loki调皮的眨眨眼,“你是没发现呀,万磁王的眼睛都直了呢。”

 Thor几乎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你这个小坏蛋。”他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Erik觉得他从没这么开心过。

无论是从头到尾都在恩爱的老冰棍,金刚狼和镭射眼无休止的吵闹,两个拐走他儿子和女儿的混蛋,学生们的如胶似漆,再加上感情如同过山车的神兄弟,心连心的总裁与管家,蜘蛛侠与他的小绿魔的不离不弃。

还有他和Charles。

他头一次觉得,这个世界没他想象的那么阴暗。

整整一个下午,他在嘈杂的大厅里看着一群人玩这个游戏,竟一点不觉得无聊,甚至开始投入其中。

以至于雨停后,送走Avengers时,他仍然在对着缓缓下落的夕阳发呆。

是什么让他变了呢?


“我知道你吃醋了,old friend。”Charles悄然无声的来到他身边,望着扬言要打死Vision的Pietro说。

“你指跟Raven?”Erik露出他的标准微笑,“倒也没有,她毕竟是你妹妹,而且......”

但Charles制止了他说话。

“听我说,Erik。这些年我们争吵了那么多次,我一直想找到一个机会和你好好谈谈,但每次你都听不进去。而这一次真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使我终于可以静心的把所有我想说的告诉你。”

“我不明白,Charles。你明明什么道理也没跟我讲。”

“所以是这个游戏的作用。我看见你完全融入了这个游戏,虽然你没有当过国王,但我知道你依然乐在其中。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那时我也没什么顾虑,只知道玩。但你没有一个完整的童年,我想说的话,也就只是试图帮你找回一个快乐的童年而已。”

“如果不是Remy提出这个游戏,我恐怕永远也想不到合适的方法来让你留下了。这些年我一直想方设法说服你,因为你每次跟我的交谈都是不欢而散......我只是......”

他停住不说了。Erik看着他碧蓝如海的双眼,那里好像有晶莹的微波在翻涌。让他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

他是在恳求自己吗?恳求自己留下来吗?

可是为什么呢?他明明是个不值得被拯救的人,为什么他从不肯放弃他呢?

一时间无数的问题涌上脑海,不过他觉得,他已经不需要答案了。

他是唯一爱你的人,Erik。

而他读懂了你孤寂的心。

“我的朋友,只要你能留下来,我会解答你所有的问题。”Charles没给他思考的时间,进一步握住了他的手。

“这个夜晚,还很长。”

就像是一个小火星点燃了导火线,他四十多年来冰封的心,仿佛在慢慢融化。

“是啊,”Erik吻上了他的唇,像吻着世间最美的珍宝。

“这个夜晚,还很长。”


作者有话说:

本来想保持欢脱向的,不知怎么就变成了温馨向(也许是虐向?)也许也是想借着国王游戏的背景,给我心中的老万写点什么。今天又刷了一遍X战警,心疼他,和基神一样都是悲情角色啊

以及拖了这么久才写完,好久没有写文,改了无数次都觉得无比生硬

就酱~我也不造不知不觉写了这么长的文,但我还是坚持一发完了哦,下一更画风就会正常回来哒~

评论(14)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