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雪羽

【多CP】如果他们在HP的世界

多CP,第一人称视角,慎入

OOC我的锅

本文纯属搞笑(这不废话吗)


我叫Sam,是霍格沃茨学校里一名积极向上的莘莘学子,绰号猎鹰。

至于这绰号怎么来的嘛,因为我是阿尼马格斯的高手,没事就喜欢变成老鹰在天上飞。

然而蚁人偏说是因为我梦想成为和太阳肩并肩的鸟类。

开玩笑,在蓝天白云中翱翔的快感你怎么会懂!


我来自格兰芬多学院,就是那个有着金狮子标志的。

除了刚才提到的小蚂蚁外,我还有两个同级室友,一个金发大胸的叫Steve,一个黑发小胖子(啊队长放下你的盾牌我错了啊!)帅哥叫Bucky。

嗯......虽然这两位的性格都很合得来......

但是作为一只单身鹰拜托你俩不要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了好么!!!

事情还得从三年前入学那晚说起。


那天晚上Steve特娘的拿了束花跑到我跟前,向我讨教如何追Bucky。

......你大爷的能先把康乃馨换成玫瑰再跟我说话好么!

“兄弟,你追个姑娘也就算了,但你追的不仅是男生而且还是你发小,拜托不要搞得跟纯情少男行不?”我表示无力吐槽。

某队长的脸如同一颗水蜜桃:“那......那我该怎么追?”          

“要我说,怂什么?把那些花样求爱方式全部搁到一边,直接霸王硬上弓你懂不懂?”于是我只好balabala教了他一大堆把妹技巧。

然而我听说Steve是在借晚餐的机会表白的。

“Bucky......嗯,这是我给你做的.......牛排,你看上面有一个爱心......啊不对,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今天魔药课提醒我加龙骨粉,不然Logan教授一定不会放过我......诶还有昨天你偷偷去霍格莫德给我带蜂蜜公爵的巧克力也是,所以......”  

“不要避重就轻,你到底想说什么Steve?”                

“呃,Bucky,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有时我真怀疑Steve是从上个世纪过来的。

现在他们在一起三年了。真后悔啊,要是当年没作死教他那么多,没准儿他现在还在追Bucky呢!


我的人缘并不特别广,在格兰芬多我只认识一个学长,他叫Thor。

也是个金发大胸,但比起Steve更加胸大无脑,独爱鸡腿,学校里三分之一的鸡腿基本上都是他的。

认识他的主要原因呢,是他弟弟。

去年的圣诞节,我正和Steve他们一起走在霍格莫德的大街上,突然天空一声巨响——以为是老子闪亮登场的童鞋不要误会——我还没来得及躲,只见面前突然出现一个黑发的男生,手里还拿着个像权杖一样的东西。

然后他冲我们喊道:

“跪下!愚蠢的蝼蚁们!”


我擦。

千年难得一遇的中二病同学啊。还是重症患者。

上一个貌似是Erik Lensherr教授吧。


当我还没对他的命令做出反应时,天空又一声巨响——这次还自带雷电特效——又一个金发的男生落在我们面前,然而......

这是霍格沃茨啊不是漫威宇宙啊,您不拿魔杖拿个锤子是来搞笑的么?

“大家好,我是Thor!格兰芬多四年级生,这是我弟弟Loki,斯莱特林学院的,他总是爱闯祸,对不起啦!”

于是我们就这样认识了这两个一点也不像兄弟的兄弟。


我原以为Thor只是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傻大个儿。但是我错了。

了解他之后我才明白,原来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弟控的可怕属性。

这么跟你说吧,Thor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击球手,有一次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赛,上场前他还耐心的安慰我Loki不喜欢运动,所以他是一定不会出现在比赛现场的。

可能是考虑到我是Loki的锁腿咒和混淆咒的受害者之一吧。

然而比赛打了十分钟后,Thor就不在状态了。

因为他看到了看台上坐着的Loki。

当时他眼睛都变成数码的了!

估计下一秒就要喊着“弟弟~”飞奔到看台上去。

“Thor,小心游走球啊!”身为守门员的我提醒他。

“梆——”

那画面简直不敢直视。我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老冰棍夫夫主力。

这是比赛!你俩能挨得再近一点吗?!干脆直接让你们骑一把扫帚得了!


幸好Steve最终抓到了飞贼,格兰芬多得以十分险胜斯莱特林。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我爱死你了队长。

诶?我怎么好像听到了背后机械臂摩擦的声音?


比赛结束后我正想找Thor好好修理一番,却看见他追着Loki满赛场的跑。画风熟悉的我以为在看琼瑶剧。

然而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弟弟!弟弟!你特意放弃了休息时间来看我比赛吗!”

“滚!我不是你弟弟!”

“弟弟你别跑啊,那你为什么来啊......”

Thor,本猎鹰友情提示你一句,我已经看到Loki手里的小刀了,再不跑你的肾就危险了。

这时拉文克劳的Tony路过,冷不丁来了一句:“见过蠢弟控,没见过这么蠢的弟控。”

说时迟那时快,Loki拔出本来要捅Thor的小刀,冲着Tony就砍了过去。一边砍一边叫:“不许你说我哥蠢!只有我才能说!”

于是那天我又学到了一个新词汇:傲娇。


说起Tony Stark,那可是能写出整整两页羊皮纸。

鉴于他老爸Howard是魔法部长,所以他应该是学生里最有钱的。你说说人家土豪也就算了,居然还长了个百科全书一样的脑子,如果说Loki是千年难得一遇的中二病患者,那Tony就是万年难得一遇的人生赢家。

我最清晰的记忆就是入学那年,其他同学都带了蟾蜍、猫或猫头鹰做宠物,Tony却带了一个大家都没见过的、能飘浮在空中的蓝色屏幕。

“这是Jarvis,我的智能管家。”他得意的给我们介绍。

那天我明白的道理不是什么叫AI,而是什么叫集土豪和学霸于一身的,真·人!生!赢!家!


不了解Tony的人都觉得他很自大,但其实跟他熟了之后,他人还是很不错的。几乎所有大家一起的聚餐都是他买的单。这种次次他请客做主的事儿让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尤其是两位老冰棍。

上次聚餐的时候,我就听见他俩在小声嘀咕。

“哎你还有几个加隆啊?”

“别看了,上次学院杯的奖励我全花完了,现在就只有7个银西可。”

“唉,我钱包里也都是青铜纳特了,这可怎么办......”

对此,Tony·我的亲爱朋友别客气自己来·你吃得舒服玩得快乐那账单我来买· Stark表示你们的学院杯奖励加起来都没我多。


此外还得再提一句他的管家,Jarvis。

我敢说这简直是全霍格沃茨,不对,全世界都找不到的第二个好智能管家了!

他兼并了送信送水送饭放音乐放电影甚至还有按摩的全自动360度无死角的功能,且自带迷人的英伦声线来催促你去休息,还会陪你聊天八卦一应俱全——等等怎么有点像打广告的。

总之,有Jarvis在,Tony的作息时间被安排的相当完美。

不过偶尔也有不听话的时候。比如......

“Sir,您今天的甜甜圈摄入量已超过85.6%。”

“Jar~我保证再吃最后一个!”

“Sir,您已经连续有20个小时没睡觉了。”

“别担心Jar,把这份药剂研究完我就去睡。”

今天的智能管家Jarvis也很心累呢。


“我们正在考虑给他弄一个实体。”同是拉文克劳学院的Bruce Banner向我说明。

“唉,是啊,弄个实体好把我准时抱到床上去......”Tony一边抱怨一边做着研究,“不过要是他不按时提醒我我就静他的音,你说是吧,Jarvis?”

“我的荣幸,Sir。”


我在13岁生日那年认真的对着Steve和Bucky给我准备的如同一团浆糊的蛋糕许了个愿。

乞求上苍快赐给我一个漂亮的姑娘吧!

还有,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姓Stark!


“Erik,my old friend......”

“Long time no see,Charles。”

啊,你没听错,又到了每周固定的两位老校长碰面的时候了。

我们的校长Charles Xavier是一位兢兢业业的教授,因为拥有着超强的摄神取念术一直受到各国魔法学校的认可,他当校长接近40年了,霍格沃茨在他的庇佑下多年来一直风平浪静。

哦,好像霍格沃茨学校也是他家的前辈建的。

好吧,又一个有钱人。


而Erik Lensherr教授呢,则是和我们关系不太好的德姆斯特朗学校的校长。

据说两位教授曾是并肩作战的挚友,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走上不同的道路,最终从昔日伙伴变成劲敌。

但又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又冰释前嫌了。

但那是什么原因呢?

“来几炮就解决了。”

“啊?!”

“我最近才八到的消息,”Loki阴险的笑着,“再说了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那些事啊!别信他们一口一个old friend的,其实他俩的关系远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可是两位教授看起来很正经的样子......”

“我打赌他俩年轻的时候肯定和我们一样!你敢说我们老了还不能像他们那样正经?”

“原来是这样......所以弟弟你在暗示我们也该......”

“对......什么啊!你脑子里一天到晚想的都是什么东西!!”


......

我冷漠的在一旁看着聊着聊着就开始动手动脚的两位兄弟。

这就是你们大晚上借着聊两位教授的家史带我出来然后塞给我一把狗粮的原因?!


好吧,故事到此就告一段落。

如你所见,这就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这么几个不正经的情侣。

那么我用一句话做个总结吧。

今年情人节给我找个对象吧求求各位了我真的不想再被虐了就算是赫奇帕奇斯莱特林的姑娘我也接受啊好歹吃狗粮的时候身边能有个伴儿!!

不说了,蚁人喊我去霍格莫德玩呢。


作者有话说:

说好这周发的中短篇~紧赶慢赶终于写完了呼

文笔一如既往的烂不要介意

我这段时间还在准备大学的计划,但不会潜水的哦,会时不时发短篇或者截图的我保证,只是速度会慢一点,请谅解~

评论(12)
热度(151)